Linux下的wget和curl如何使用httpproxy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Mar-22
简单备忘一下Linux下的wget和curl如何使用http proxywget -e "http_proxy=porxyhost:port" www.baidu.comcurl -x proxyhost:port www.baidu.com 如果需要用户名密码,格式curl -x "http://user:pwd@host:port" www.baidu.com在Linux的命令行底下,一般的程序都是使用http_proxy和ftp_proxy这两个环境变量来获得代理设置的。所以只要使用export http_proxy=proxy_addr:port就可以使用代理了。而yum的话则可以单独设置,在/etc/yum.conf里面增加proxy=proxy_addr:port。


(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。
本網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協議。

2024-Mar-04 02:09pm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