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系统下wetty安装和使用说明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Mar-22
1.Wetty简介Wetty是使用Node.js和websockets开发的一个开源Web-basedSSH。关于Web-basedSSH的更多资料请参考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Web-based_SSH。而wetty的资料请参考https://github.com/krishnasrinivas/wetty。2.环境准备因为wetty是使用Node.js编写的,所以我们要事先安装好相关的Node.js环境。请看考这篇博文。3.Wetty安装运行下面命令进行安装, $ 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krishnasrinivas/wetty $ cd wetty $ sudo npm install安装过程可能会出错,请参考下面的可能问题处理。4.验证安装完成之后,然后运行下面命令启动wetty服务,监听3000端口号,$ node app.js -p 3000然后打开浏览器,输入http://127.0.0.1:3000,然后输入密码登陆成功后便可以进行命令行操作了,效果如下图所示,5.可能问题处理5.1安装时报error:'Use'isnotamemberof'node::Buffer'因为我安装的Node是4.1.1版本的,太新了。而wetty原本依赖的pty.js太老,导致编译出现的问题。修改以下wetty源代码目录下的package.json,将依赖的pty.js修改成最新版本0.3.0(原本是^0.2.7-1)。保存文件,然后重新运行sudonpminstall命令即可。5.2ssh访问失败启动wetty服务后,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://127.0.0.1:3000时报一个类似于下面截图的”ssh:connecttohostlocalhostport22:Connectionrefused”的错误。运行以下下面的命令重新安装openssl-client和openssl-server即可,$ sudo apt-get remove openssh-client openssh-server$ sudo apt-get installopenssh-client openssh-server(done)


(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。
本網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協議。

2024-Mar-04 02:09pm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