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pxe+ks自动化部署系统 磁盘大于2TB时候 不能引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Mar-22
公司之前的服务器都是有450GB的ssd磁盘,系统部署在ssd上面。后来有些服务器换掉了用3TBsata磁盘换掉了ssd,再安装系统的时候,不能引导。如下图所示:在公司高人(朗)的分析后,是因为centos 引导系统的时候,找不到在磁盘大于2TB的地方的引导。解决办法:在系统磁盘分区的是添加/boot分区,就是在ks文件中添加如下命令: part /boot --fstype ext4 --size=1024 --ondrive=sda part swap --size=2048 --ondrive=sda part / --fstype ext4 --size=1 --grow --ondrive=sda系统重新安装后,解决问题。


(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。
本網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協議。

2024-Mar-04 02:09pm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