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ical解决Ubuntu隐私问题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Mar-21
Ubuntu 12.10的Dash搜索功能引入了来自亚马逊的搜索结果,从而引发了用户隐私泄露的质疑。电子前哨基金会(EFF)和自由软件基金会(FSF)都为此提出了批评警告。现在Canonical终于着手部分解决了这个问题。Ubuntu开发者调整了Dash, 允许用户关闭和开启网络查询,但Canonical也同时表明,它无意于按照EFF和FSF的要求默认关闭网络查询。Canonical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对此还表示,他们将让用户更方便的阅读法律条款:这项功能是默认启用,用户将默认同意将在Dash中的每个按键发送到 productsearch.ubuntu.com和第三方如Facebook、Twitter、BBC和Amazon,以向用户展示按键相关的产品。Ubuntu首页展示了一个倒计时,可能会在6小时后公开Ubuntu平板。


(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。
本網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協議。

2024-Mar-04 02:08pm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