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 使用Git 使用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Mar-22
1. 首先到 https://github.com/这里创建一个帐号。  2. 创建Repository,到个人首页以后,点击 New repository,如下图: 3. 添加该代码库名称,描述,其他如下图:  4. 点击 Create repository,完成创建,会显示如下图:  这张图是上传代码到github仓库的关键。  5. 安装Git客户端  打开终端,输入如下指令:  sudo apt-get install git  因为我本地之前就安装过,所以这里提示已经是最新的:  6. Generating SSH Keys(生成 SSH 密钥),按照下面的官方的帮助生成密钥,只要按照步骤就能生成,这里我不详细讲,如果你遇到问题,谷歌下,都能解决,如果还解决不了,那就留言告诉我。  地址:https://help.github.com/articles/generating-ssh-keys  7. 在github上添加SSH密钥:    a. 选择帐号设置,如图倒数第二个选项      b. 选择 SSH Keys ,如下图:     c. 点击 Add SSH Key,如下图:   Title 随便填写    Key 为 ~/.ssh/id_rsa.pub的内容,如下图:   d.点击 Add Key,添加Key完成。  8. 按照如下图的步骤上传代码:  具体指令:  a. 初始化git配置:  git config --global user.name "Your Name"  git config --global user.email [email protected]  b. 在你要提交的工程的根目录,执行  git init  git add .  git status #查看当前的git状态  git commit -m "上传第一个版本"  git log #查看git日志  c. 上传工程到github  git remote add origin [email protected]:<username>/first_app.git  git push -u origin master  这样,你的工程就成功推送到github的服务器上了。  最后,如果你遇到提示错误,请谷歌解决,一般的错误都会有人遇到,还是比较容易解决的。  好了,就分享到这,谢谢大家。


(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。
本網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協議。

2024-Mar-04 02:11pm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