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正确安装GNOME电源管理器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Mar-22
ubuntu 开机出现“没有正确安装GNOME电源管理器的默认配置”要求联系管理员:问题的根源: 出在“boot”目录的剩余空间为0上。1、切换虚拟主控制台进入文字模式  Linux主机在主控制台(console)下提供了7个虚拟主控台,在每一个虚拟主控台中可以运行各自的程序。可以在登陆系统后的任何时间,按下Ctrl+Alt+Fn键来切换到其他的虚拟主控台。其中的Fn是指F1~F7的功能键。2、用户名:fj_ltls 密码:******* sudo su 进入root把root目录下不用的文件删除掉(当然你可以增加他的空间大小,比如:挂载新的盘 );『# mount -v -t ext4 -o rw /dev/sda3 /home/ltls 读/写方式挂载关于mount介绍:http://system.it165.net/html/201108/518.html设置启动自动挂载:在/etc/fstab文件中:/dev/sda3 /home/ltls ext4 defaults 1 2』然后输入“dpkg --configure -a”,然后“reboot”重启电脑。登陆ubuntu 恢复正常。


(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。
本網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協議。

2024-Mar-04 02:11pm
栏目列表